• 在线读报

梅列:巧打文旅融合牌

2019-10-10 14:45:19肖庆松 吴艺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区巧打文旅融合牌,文旅市场供需两旺。10月1日至7日,梅列区共接待游客22.41万人次,同比增长11.8%,实现旅游收入1186万元,同比增长12.9%,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无旅游投诉件。

国庆黄金周期间,三明市区群众和各地游客的朋友圈被梅列各大景区不断“刷屏”,瑞云山、金丝湾森林公园、清枫谷、碧溪生态谷、洋溪兴尚老街等主要旅游景点更是成为了广大市民、游客眼中的人气“打卡地”。游客出行呈现自由行、自驾游越来越多的趋势,家庭游和亲子游需求较大,各景区推出的文化体验游、乡村游、民俗游、拓展体验、农事采摘等项目备受游客青睐。  

假日期间,全区上下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了“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拉动了长假文旅市场消费。洋溪文旅小镇嘉年华暨兴尚老街开街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星光晚会、嘉年华美食节、万家乐国际大马戏、跑进奥运冠军村、洋溪赶圩等活动为游客送去了假期文旅盛宴。清枫谷景区推出“农民丰收节”特色活动,全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比赛也在节前精彩上演。辖区各村、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国庆游园联欢等文化活动共30余场次,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肖庆松 吴艺缤 徐佳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