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国庆期间三明市旅游收入比增23.5%

2019-10-13 12:40:52聂艺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期间,三明市旅游消费再创新高。全市共接待游客431万人次,同比增长17.2%,旅游收入达26.2亿元,同比增长23.5%。

爱国红色旅游成为三明假日旅游的主旋律。建宁县的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大田“第二集美学村”旧址、永安洪田红军标语博物馆、明溪玉虚洞景区红色展馆、宁化北山革命纪念园等红色旅游点被游客纳入假日行程,成为自驾游亲子活动的打卡点。  

品牌景区持续火爆。泰宁县的直升机空中看泰宁、野趣园双轨滑道等体验项目吸引不少人气;尤溪侠天下的彩虹喊泉、玻璃悬桥等项目受游客热捧;大田大仙峰·茶美人景区的喊泉PK赛、空中漫步道,因良好的游客体验,持续聚集人气。

丰富旅游夜生活,夜游项目人气爆棚。沙县七峰叠翠虬龙桥、3D水幕秀成为点睛之笔;泰宁九龙潭夜游项目以“夜漂九龙潭、静享夜的美”为主题,让游客朋友获得了更多新、奇、险的体验;大田则推出灵动济阳灯光秀,游客们纷纷通过拍照、录影等方式传播“灵动济阳”的美丽。  

(三明日报记者 聂艺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