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举行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19-10-19 15:51:57朱丹宇 许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8日,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三明市委共建“文物保护和文化发展”现场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在万寿岩遗址博物馆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省委党校副校长徐小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宝怀出席活动。

保护好文物就是保存历史。如今,万寿岩遗址已集保护文化、传承历史、优化区域环境、提升三明城市价值于一体,成为福建省首个获得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文化遗址。  

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将万寿岩遗址作为“文物保护和文化发展”现场教学基地,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展了新的平台,对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将产生重要而积极的影响。市委将加强与省委党校的密切合作,发挥好基地作用,树立和落实“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科学理念,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文物保护意识,着力在阵地建设、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基地建设成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现场教学示范基地。

与此同时,“传统民生产业转型升级”现场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也在沙县举行。  

此次“传统民生产业转型升级”现场教学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围绕“传统民生产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介绍沙县小吃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沙县在推进新时代福建高质量发展中所展现出的社会、生态、精神文明、社会治理等领域的成功实践,力争将现场教学基地打造成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二课堂”。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许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