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赴京开展央企对接和招商活动

2019-10-21 09:41:13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日至18日,三明市长余红胜带队赴北京有关央企对接合作项目,开展招商活动,并赴国家有关部委争取政策支持。副市长张文珍、程鹏鹰,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分别参加。

余红胜一行分别拜访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陆益民总经理、周明春副总经理,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北京石墨烯研究院刘忠范院长,国家开发投资集团阳晓辉副总裁等,达成了一期总投资60亿元浆纤一体化天丝项目、在三明设立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福建协同创新中心等合作成果及国投集团拟在三明投资20亿元高温合金项目意向等,同时还拜访了中核能公司、中节能集团、东旭集团,达成一批合作意向,以上部分项目将在近期举办的福建省央企对接洽谈会上签约。在北京期间,还举行了投资三明——京津冀招商推介座谈会,共有中科院控股、中国中化集团、国投矿业等32家企业意向投资三明,预计项目总投资105亿元。  

在北京期间,余红胜一行还赴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民航局、体育总局、国务院国资委、林草局、文物局等国家有关部委汇报争取有关政策和项目支持,邀请领导参加第十五届林博会,以上部委有关司局分别针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养老服务试点、三明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时刻、三明市少体校创建国家级举重训练基地、央企对接合作项目政策支持、三明革命旧址保护专项补助等给予相应答复,并表示积极支持,助推三明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