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不打折

2019-11-05 09:39:07林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4日,永安市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永安市历年来重视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全市上下逐渐形成一种共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树立了“迟完成不如早完成”“被动完成不如主动完成”的观念以及“不讲困难只讲办法”“不讲过程只讲实效”的工作作风。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永安市把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完成情况工作纳入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年度文明单位工作考核,并直接影响部门单位年终绩效考评;同时,永安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2020年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党报党刊征订发行的新办法,继续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委关于鼓励社会力量订阅党报党刊、进行文化扶贫的政策,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广开发行渠道,动员社会力量、对口帮扶单位等通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支援农村基层,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林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