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龙岩记者文化旅游联合采风活动启动

2019-11-12 09:34:04曾凤清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11日上午,三明、龙岩记者文化旅游联合采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双方的宣传、文旅部门及媒体单位代表,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作为地缘相邻、血缘相亲、文缘相连、商缘相通的两地,三明与龙岩之间的沟通向来紧密快捷。此次两地组织开展“三明风景 其实很近”“龙岩风景 其实很近”记者联合采风活动,既是两地媒体增强“四力”、全方位融媒宣传合作的首次尝试,更是两地宣传和文旅部门落实省委、省政府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


联合采风团队共有两地媒体记者20人。其中,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派出10人,均为80后、90后。在历时2周的采风活动中,年轻记者们将通过实地采访,充分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手段,展开全媒体行进式报道。  联合采风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将分别深入三明和龙岩进行探访。在展现两地文旅资源的同时,让广大受众感受两座城市不同的城市魅力、文化底蕴和发展风貌,助力推动两地人流、物流、信息流的交往。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三明文化旅游资源推介。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