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明溪:确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9-11-12 09:41:06江月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截至11月11日,明溪县已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三明日报》征订2243份,完成率达85.25%,其中各乡镇已全面完成征订工作。

明溪县坚持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明确专人负责征订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形成自上而下的征订责任网,真正形成责任明确、行动自觉、落实有力的工作新格局。同时,各级各部门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抓好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在征订工作中,明溪县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抓好落实,宣传部门细化分解征订工作,认真督促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积极认真做好《人民日报》《福建日报》《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并积极发动全县企事业单位、社区、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订  阅,努力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范围与覆盖面,让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 此外,明溪县还将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与“农家书屋”建设密切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让党报党刊走进乡村,确保党的声音传遍明溪的每一个角落。


(三明日报明溪记者站 江月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