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6 16:47:17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三明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晓丁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常委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会上,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自我检查,深入查找差距,相互坦诚提醒,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林兴禄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具体体现。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要求,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纠正行动上的偏差和不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兴禄强调,学习要再深化,紧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检视要再聚焦,继续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围绕三明发展不充分、民生有短板、干部精气神不足、党的建设有薄弱环节等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实。整改要再强化,对标查找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注重统筹推进,完善长效机制,以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