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21 10:19:44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题研讨会 张帆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帆)11月20日,三明三元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三元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冯伟荣莅会指导。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传达贯彻全会精神。

杨少勇强调,人民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承担重要职责,法院干警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决捍卫者、积极推动者、模范实践者;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特别是党的领导制度;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结合,对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对照中央、省市区委制定的目标要求,提升司法能力,在新时代展现司法为民新作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