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中院、三元法院着力加强生态司法保护警示教育基地建设

2019-11-27 09:37:36  陈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璇)11月22日,三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继民,三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治文一行到全市首家在化工园区设立的生态司法保护警示教育基地“沙溪河生态司法保护警示教育基地”,对警示教育基地的设计、布局进行再次统筹规划,同相关设计人员研讨框架构建,对各种设计方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基地更好地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罗继明强调,建立警示教育基地的其中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提高企业环境保护意识,督促和监督化工企业严格遵守各项环境法律法规,人民法院要切实履职尽责,延伸审判职能,为“绿都三明,最氧三明”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