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全省关工委基层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在永安召开

2019-11-28 09:33:11  林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6日至27日,全省关工委基层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在永安召开。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主任刘群英作工作报告。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何国辉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宝怀代表市委在会上致辞,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省、市、县关工委领导等50多人出席会议。三明市、泉州石狮市、福州鼓楼区关工委等在会上发言。

顾秀莲充分肯定了全省基层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基层关工委工作;要加强党建带动基层关工委建设,构建新时代基层关工委建设新格局;要深化“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活动,实现新时代基层关工委建设的新突破。  

刘群英回顾总结了全省前三轮基层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对新一轮基层建设提升年活动作出部署。她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最大限度凝聚共识;要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工作科学发展。  

会议期间,顾秀莲一行还视察了永安市燕东街道忠义社区、小陶镇八一片区关工委。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林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