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总校制”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11-28 10:13:2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7日,三明市基础教育总校制改革现场推进会暨省政府教育督导整改和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文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最大的民心,要像抓经济一样抓教育。要持续深入推进总校制改革,精准把握改革方向,积极探索创新办学模式,凝聚形成改革合力,落实职数、经费、编制、职称“四个保障”,努力争当全省全面素质教育排头兵。要全力抓好省政府教育督导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机制,全力推动全市教育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市实验幼儿园三元分园、市实验小学东安分校、三明二中总校列东中学分校等市区部分总校制学校。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