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2019-11-29 10:16:13  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三明市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宣读了市政府和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的表彰决定、《共青团三明市委 三明市青年联合会关于授予黄成权等7名三明市见义勇为模范“三明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的决定》、《三明市妇女联合会关于授予杨夏妹三明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为见义勇为人员颁奖。其中,受市政府表彰的每人奖励3万元,其他的每人奖励1万元。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保障见义勇为人员权益,形成全社会尊崇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共同形成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谱写见义勇为工作的新篇章。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