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

2019-11-30 15:01:37  杨开长 陈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

市委宣讲团到三元泰宁宣讲全会精神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三元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吴钟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钟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从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显著优势、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落实要求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紧密结合三明实际、三明实践、三明成果、三明蓝图,联系三元工作,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主线清晰、论述深刻、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三元定位和方向、坚定三元自信、推动三元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后,市委宣讲团一行深入区教育局,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基层教育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阐释。(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陈诗宇)

11月27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泰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方艺作宣讲报告。泰宁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驻泰省(市)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乡村讲师团成员共200余人到场聆听。

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主题,从“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显著优势,切实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落实要求,切实提升治理效能系统”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宣讲报告在泰宁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为泰宁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陈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