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19-12-01 15:36:17  严士冬 肖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市委宣讲团到尤溪建宁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尤溪作宣讲报告。尤溪县处级领导干部,原担任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省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包锦阔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强化制度自觉;准确理解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重大部署,增强制度意识;全面把握落实要求,发挥制度优势四个方面,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讲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工作部署等。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城关镇东城社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阐释。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严士冬 肖丹 通讯员 张钦敏)

11月25日,市委宣讲团到建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讲师团团长、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陈首龙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首龙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明确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在建宁县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宁县委县政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加强宣传宣讲,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建宁落地生根。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黄平柳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