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举行“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2 10:20:22  魏春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三明市在三元区腾飞广场举行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参加单位设立了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相关知识,青年志愿者向过往路人分发艾滋病防治宣传材料,艾滋病防治知识展板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围观。活动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精彩的歌舞中穿插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抢答,让知艾、防艾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接受义诊咨询人数15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通过面对面互动,让广大市民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防治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增强全民健康意识,为艾滋病防治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魏春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