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0:09:53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3日,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和目标要求,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生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市政府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落实边学边查边改。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余红胜代表市政府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余红胜在小结时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造务实高效创新廉洁政府。  

黄建生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狠抓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