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家宪法日三元法院送法进校园

2019-12-06 09:58:50  杨军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杨军梅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6日讯(通讯员 杨军梅)为培育青少年知法、守法、信法的法治观念,增加法治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案件发生,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三元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法治课。

课堂上,以真实案例,活泼有趣的故事向同学们讲解犯罪行为的危害性,以案释法教育同学们树立法律意识及学会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法官的讲课内容通俗易懂、风趣幽默,令同学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从中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