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在“12.4”国家宪法日开展执行直播宣传活动

2019-12-06 10:20:03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干警列队出发 张帆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帆)12月4日上午,三元法院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开展“亮剑八闽 暖冬行动——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直播活动,以全程直播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见证了执行干警攻克执行难题的现场实况。此次行动由三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丽鸿现场督战,三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一线挂帅指挥,并邀请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省、市多家新闻媒体到场见证。

发放执行案款 张帆 摄

上午9:15,三元法院组织申请人到场发放案款共计193.82万元,涉案人数达11人。针对被执行人确实没有还款能力,且自身生活条件困难,急需帮助的6名申请人,三元法院及时启动司法救助程序,在三元区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向6名申请人发放司法救助金5.5万元。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