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在“12.4”国家宪法日开展执行直播宣传活动

2019-12-06 10:20:03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腾空被执行人房产 张帆 摄

上午9:30,外出执行的第一小组干警顺利抵达三元区工业中路,开展强制腾房行动。在林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林某因资金周转需要,于2010年7月向申请人借款72万元,经申请人多次催要,至今未履行还款义务。此次行动,三元法院对林某名下一处住房采取强制腾房措施,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见证监督。

上午9:50,外出执行的第二小组成功查找到被执行人温某根。被执行人温某根目前在三元法院涉及4个执行案件,此前温某根长期逃匿,下落不明,法院干警去其家中5次均未有收获。此次行动,干警成功找到并控制被执行人温某根,将其拘传至法院与申请人协商还款事宜。在干警的释法明理下,温某根慑于法律权威,当场履行欠款5万元,剩余1.8万元与申请人协商分期履行。

突击失信被执行人 张帆 摄

上午10:10,外出执行的第三小组成功查找到被执行人邱某忠。经申请人多次催要,邱某忠拒不归还货款47366元,故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干警到达执行现场时,申请人也来到了现场,在法院主持下双方沟通还款事宜。被执行人提出了分期还款的方案,但不能提供任何保证,申请人并不同意,执行干警带双方回到法院进行进一步的调解协商,在干警的不断努力下,邱某忠将欠款于当日中午全部履行完毕,案件顺利执结。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