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东霞小学扩建项目完成交地

2019-12-08 15:42:34  杨开长 陈诗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日东霞D地块东霞小学扩建项目顺利完成交地工作。

东霞D地块东霞小学扩建项目被列入2019年三元区“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行动教育补短板项目。该项目共涉及城东乡城南村自建房10户、菜农35户、肥料房28间。  

三元区城东乡城南村积极配合土地征迁,签订了协议。但由于一些历史原因的制约,导致部分协议无法履行,累积形成历史遗留问题,这些问题制约着征迁交地工作推进。

面对错综复杂的情况,征迁团队结合实际,综合分析研判,以东霞D地块征迁为契机,全面化解城南村历史遗留问题,确立以“协调城村发展,促进城村共荣,推进城市建设,保障村民利益”为解决思路;多次召开座谈会、分析研讨会、工作推进会,对征地工作进行全面分析研判,明确重要的时间节点、关键的工作环节,确保攻坚团队政策清、方向明、措施准;征迁干部扎根一线,主动作为,多次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协商沟通,及时反映村民合理诉求,切实解决村民后顾之忧,征迁团队用真心换村民的“征心”,取得村民的支持与配合。征迁团队逐一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按时交地和项目如期施工。  

东霞D地块东霞小学扩建项目主要用于东霞小学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新建教学楼和艺体馆,新增普通教室21个,专业教室15个,预计2020年9月前完工。(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陈诗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