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2-09 10:09:33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8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操作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掌握实践要领,结合三明实际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守正创新,总结提炼做实“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提振干部精气神等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创新生态产业化、城市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制度机制,用制度提升治理效能,打通难点节点,推进新时代新三明治理现代化。要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各级党委(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作用,引导全市上下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部署上担当作为,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作出新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