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0:54:07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帆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9日讯(通讯员 张帆)12月9日,三元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中院政治部副主任黄春瑛同志、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冯伟荣同志和成员黄美琴同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显辉同志莅会指导。会上,三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代表三元法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敞开胸怀坦诚相见,既剖析问题、又剖析思想,既开展自我批评又进行相互批评,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共同提高。

杨少勇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整改方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树牢理想信念,确保人民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紧抓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要强化执法办案,在新起点上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突破;四要从严治党管院,带动全院干警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