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第四届“永嘉天地·百岁杯”羽毛球总决赛落幕

2019-12-09 16:37:22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仪式 刘惠萍 摄.jpg
颁奖仪式 刘惠萍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刘惠萍)为不断丰富三明市羽毛球爱好者文化娱乐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激发运动活力,12月8日,由三明市总工会、三明市体育总会、三明市梅列区文旅局主办,三明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永嘉天地·百岁杯”羽毛球总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完美落幕。三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现场 刘惠萍 摄.jpg
比赛现场 刘惠萍 摄

本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混合团体的参赛方式进行,设100岁、105岁、110岁(双打两人年龄相加)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项目,吸引了21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精彩瞬间 刘惠萍 摄.jpg
精彩瞬间 刘惠萍 摄

比赛现场,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中,激情挥拍,顽强拼搏。扣杀、吊球、强攻、反击等技艺轮番上阵,在现场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球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搏杀;场下观众们加油呐喊,欢呼声不断!精彩的比赛引发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 运动员合影留念 刘惠萍 摄.jpg
比赛结束 运动员合影留念 刘惠萍 摄

据了解,三明市羽毛球协会在2020年将把“百岁杯”这个品牌推向全省,做成全省性的赛事,届时将邀请包括平潭在内的其他9个地市的代表队参赛,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羽毛球运动,进一步做大做强“百岁杯”品牌,进一步推动三明市羽毛球运动的对外交流和竞技水平的提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