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来明调研

2019-12-11 09:57:0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0日,中央文明办二局局长吴向东带领调研组来明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出席座谈会。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市领导林兴禄、林斌、张文珍参加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明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三明市博物馆、三元区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三钢集团公司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代表进行交流。在听取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研组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龙头工程,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对于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促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组强调,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推动城市科学规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促进城市生产发展、生活宜居、生态良好,打造城市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