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城投集团公司:抓项目建设 解诉求问题

2019-12-14 10:30:27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条路现在安全多了。”12月6日,家住梅列区上河城小区居民吴琼指着碧口大桥至行政服务中心的路段,对自己之前向e三明反映问题的结果表示满意。

前段时间,市城投集团公司接到e三明市民反映:碧口大桥至行政服务中心路段改造而设置的临时栈桥存在安全性问题。针对诉求人意见,市城投集团公司及时完善防护措施,先后3次予以答复反馈,最终取得诉求人支持和认可。  

今年以来,市城投集团公司加强对相关业务部门及人员教育培训,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增强员工工作责任心,提高服务意识,确保把群众每件诉求当做大事来抓,做到积极处置、认真办理,务求实效。不断规范办理流程,安排专人及时接收诉求件并第一时间交办经办部门,及时跟踪督促办理进度,限时办理,办理意见经相关分管领导审核后及时答复反馈,从而保障办理质量。特别针对答复不满意的诉求件,努力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加强沟通解释,做好补充回复。

自e三明上线以来,市城投集团公司累计处理12345便民服务平台及数字城管平台的诉求件190件。  

随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城投集团以认真处理e三明诉求件为抓手,进一步聚焦群众急忧盼的紧迫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此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城投集团高度重视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迅速行动起来,立即成立集团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项目前期组、建设组、资金组3个专项工作组,每个项目组建项目团队,指定挂包领导,明确人员分工,有序有力开展工作。同时,根据市委市政府任务目标,细化明确每个项目工作计划,倒排至每季、月、周,建立工作推进机制,集团每周五召开项目推进分析会,总结分析一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布置下周工作计划。  

目前,各项目方案规划、地质勘查、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都已全面铺开,针对拟于2020年秋季投入使用的3所学校,集团更是集中人员重点攻坚,项目进展顺利,梅列区沪明小学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始临时设施施工,三元区第三实验小学完成施工单位招标,三元区新东霞小学施工单位进场开始前期准备工作。

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投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强烈的政治敏感性和高度的政治自觉,继续营造高效工作氛围,为扎实推进市区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作出企业应有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