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法治 > 正文

跋山涉水促和解

2019-12-16 11:06:51  连晨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法院法官组织双方进行实地调解 连晨牧摄.jpg
梅列法院法官组织双方进行实地调解 连晨牧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12日讯(通讯员 连晨牧)近日,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法官到陈大镇台溪村就一起林业承包合同纠纷案件中争议的林场进行勘验,并现场释法说理,最终促成双就林场便道通行问题达成和解。

梅列法院法官及双方当事人爬山、涉水到达林场 连晨牧摄.jpg
梅列法院法官及双方当事人爬山、涉水到达林场 连晨牧 摄

据悉,原告陈某于2016年4月27日与被告陈大镇台溪村村民委员会签订的林业承包合同中双方约定,由被告为原告解决林场便道上树木占地通行问题,后原告认为,被告未履行上述合同义务造成其生产运输不便,导致双方发生纠纷。原告遂诉至法院。为依法公正审理,梅列法院法官驱车20公里到达案涉林场附近,徒步爬山、涉水到达目的地,边查验、拍照、测量,边给双方做思想工作。

最终,被告当场承诺将于近期内解决林场便道通行问题,原告则表示对此结果很满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