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法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17:07:02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法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叶灵珊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帆)近日,三元法院法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检视剖析问题,党员干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清除思想上的政治灰尘。三元法院综合办主任黎世平主持会议,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点评了每一位党员发言和自我剖析。

三元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林康乐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查摆解决党员队伍干事创业、实干担当精气神不够等方面问题的实际举措。会上,党员干警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每一名党员都坚持刀刃向内,主动对照整改,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推动三元法院法警队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