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诉讼服务再升级 便民利民出实招

2019-12-18 16:10:14  戴培凤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群众使用便民复印机复印证件材料 张帆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18日讯(通讯员 戴培凤 张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三元法院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法院诉讼服务、司法便民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群众反映的常常由于身份证件及相关资料文件未复印、打印齐全,导致多次奔波往返的问题,三元法院于近日引进便民复印机设备,有效解决群众证件材料复印不便的问题。

到三元法院来访的群众可通过扫码自助使用该设备,通过操作提示复印证件、扫描资料文书、打印各类诉讼材料,同时还可免费自助为手机、平板等设备充电,全过程可独立完成,无需导诉人员辅助,文印相比普通打印机更快更清晰。

徐女士于近日到三元法院准备就一起合同纠纷进行诉讼立案,因所带证件复印件不齐全,现场使用传统打印设备又十分耗时耗力,正苦恼时,在导诉人员的引导下,通过便民复印机,短短几分钟,就完成了材料印制工作。徐女士表示,该设备功能齐全,操作简单,为三元法院高效便捷、精准的司法服务点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