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召开2019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9-12-19 17:02:58  王昙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昙琳)近日,三元法院召开2019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上,三元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秀琼通报了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2019年下半年,三元法院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将强化监督贯穿于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时查摆纠正“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同时,也存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够健全完善,日常监督、专项督查开展不够有力等问题。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充分发挥法院监督员和廉政监察员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