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数辆豪车“中招” 沙县公安跨省追捕速破案

2019-12-20 16:05:5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陈永煌)12月8日,朋友圈有人称:7日夜间发生了多起盗窃案,数辆停放在沙县某酒店的数辆中高档轿车车窗被砸坏,车内物品被盗走。

车窗玻璃被暴力砸开 刘惠萍 摄.jpg
车窗玻璃被暴力砸开 刘惠萍 摄

记者实地探访后发现,现场还停留三辆“中招”豪车,车窗玻璃都被暴力砸开,从被砸开的车窗可以看到车的内部,副驾驶位置上的物品乱七八糟,车窗玻璃碎洒落在脚垫上。车辆扶手箱和手套箱(副驾驶储物箱)内的物品也被翻的凌乱无序。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当事人报警之后,就把被砸车辆送往4S店修理了。沙县公安局接到报警之后,仅用20多个小时,于12月9日上午将跨省流窜作案的三名“外地贼”抓捕归案,共破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14起。

据3名嫌疑人供述,12月7日,吴某飞、吴某仁驾驶江西牌照车辆从泉州赶到沙县,与乘坐动车到沙县的吴某建碰头,决定在沙县作案。当晚21时许,三人驾驶车辆先后窜至沙县四家酒店的停车场物色中高档轿车作为作案对象,合伙以暴力方式连续砸破10余辆轿车车窗,盗窃车内财物,随后仓皇逃离现场。

据悉,三人盗窃14辆轿车仅窃得现金数百元,造成的损失却达数万元,他们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