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2019-12-20 18:09:55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肖晓敏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的部署要求,12月20日上午,由三明市委宣传部和三明学院宣传部共同举办的三明市高校(三明学院)“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在三明学院学术报告厅火热进行,本次活动吸引了500多名师生参与。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肖晓敏 摄

比赛分两轮,淘汰赛和“一举到底”竞赛,参赛者沉着应对、流利作答,现场掌声不断。参赛人员现场通过手机扫码加入“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第一轮淘汰赛,根据成绩和答题时间留下排名前25名的选手;第二轮“一举到底”竞赛,采用选手现场举牌示意、答错离场、答对继续的方式,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另有16名为优秀奖。

参加比赛的学生们表示,通过比赛可以帮助大家找准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的薄弱环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针对性地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获奖的胡颖老师说:“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可以学习到很多党规、党章、党史,还可以看时事新闻等,手机学习的方式比较单一,以这种知识竞赛的形式,参加的党员还可以相互交流学习、知识反馈,效果很好。”

通过组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较好地检验了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激发和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高校推广运用具有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