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三明市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9-12-25 09:43:14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4日,副省长郭宁宁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三明市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黄建波、张知通、张文珍、程鹏鹰、王锡章、陈欣,部分在明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省政府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成果丰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精准到位,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结合全省和三明实际,大家围绕加快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支持绿色金融创新、完善生态补偿机制、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扶持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山区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郭宁宁边听边记,不时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她说,大家对报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建议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省政府将逐一认真研究梳理、吸收采纳,切实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及时回应大家的期盼和关切。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