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研究林票地票房票“三票”改革工作

2020-01-04 09:30:3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日,三明市长余红胜听取三明市开展林票地票房票“三票”改革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进一步深化改革工作。市政府领导程鹏鹰、陈瑞喜参加会议。

余红胜强调,要结合三明市乡村振兴实际,围绕盘活农村林木资源、土地资源、闲置房屋等资产,变死资产为活资产,深入研究制定《三明市推进林票地票房票“三票”改革试点办法》,并在沙县夏茂镇、将乐高唐镇等地先行开展试验示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经验,助力三明市乡村振兴工作。

据了解,2019年11月18日,三明市正式印发《三明市林票管理办法(试行)》,并在5个县12个村开展试点工作。截至2019年12月31日,合作面积5743亩,制发林票534.3万元,惠及村民2763户、11760人,每位村民获得314元价值的林票。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