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区委宣讲团到三元法院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0-01-06 16:22:18  朱秀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区委宣讲团到三元法院作专题宣讲 朱秀芳 摄

东南网三明1月6日讯(通讯员 朱秀芳)1月3日,三元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叶志铭到三元法院作专题宣讲,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叶志铭从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显著优势、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落实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帮助法院干警进一步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三元法院院长杨少勇强调要以这次区委宣讲团的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二是要增强履职担当意识,三是要推进法院现代化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