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e三明随手拍,点赞!

2020-01-12 14:36:15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拍完随手拍,反映诉求后,会在这边整理转批给各部门。”1月11日,来自各县(市、区)热心市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多人,来到e三明运营中心、市12345便民中心参观了解e三明和随手拍运营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来自永安的热心市民李红对e三明随手拍功能赞不绝口。她说,自己家住在铁路片区,是老旧小区,设施陈旧,特别是路灯昏暗,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了许多不便,原来反映问题后,部门之间协调不清,一直拖着没解决,e三明平台上线后,试着通过随手拍功能反映问题,不到两天时间路灯昏暗问题就得到解决了,这让她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e三明是一项连接政府与群众的重要沟通桥梁。

“现在办事、查询公积金、预约医生等等,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全部解决。”梅列区随手拍热心市民何亮是一名个体户,e三明平台的多种便民功能让他体验到了办事就像网购一样方便。他表示,希望e三明能推出更多的便民功能,让群众享受到更多信息社会带来的便捷服务。

截至目前,e三明注册用户数已超过65.8万,其中实名认证数超过47.1万,月均访问人数超过58.9万。平台已接入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等14类服务共135项功能,其中最受市民欢迎的随手拍办件数36631件,办结32387件,群众满意率达99.23%。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