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3 10:31:57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0日,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三明站、三明汽车南站、市公交公司、三明沙县机场,重点对运力保障、安检卫生、应急预警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在三明广场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暨110宣传日”活动。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致力共建平安春运,落细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属地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全方位、多层级的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致力共创便捷春运,科学预测春运需求和客流流量、流向,加强运力资源调配,强化铁路、客运、公交、民航等不同运输方式的统筹接驳,全面落实重点物资及生活物资运输保障,满足企业正常生产和居民生活需要;要致力共促和谐春运,进一步改善旅客候乘环境,深化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大力提升春运服务品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