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审议

2020-01-15 10:42:01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福州专电 1月14日,副省长李德金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参加审议,深入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审议中,陈文华、王胜文、林强、赵秀荣、陈显卿、王清芳等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报告,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立法、建立产业专项扶持资金、解决重大项目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完善社区治理体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德金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乡面貌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三明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克服山区发展不利因素,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成绩来之不易,也凝聚着各级人大代表的辛勤和汗水。作为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三明坚持真扶贫、扶真贫,真心真情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积累了好做法、好经验,“348”精准扶贫工作机制在全省推广。下一步,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积极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希望三明市委、市政府和三明代表团多提宝贵意见,省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


(三明日报 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