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发布第二批融资担保“白名单”企业

2020-01-15 10:50:29  朱丹宇 杨鲁楠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日,市金融监管局发布第二批61家融资担保“白名单”企业。  去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落实“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建立融资担保“白名单”制度,精心筛选优质企业建立“白名单”企业库,有效破解企业贷款抵(质)押物不足问题,进一步增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银行业金融机构增信增贷的信心,切实提升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的融资可得性。




  目前,第一批148家融资担保“白名单”企业新增授信27.31亿元,放款14.51亿元。其中,融资担保贷款0.49亿元,纯信用贷款1.05亿元。  (朱丹宇 杨鲁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