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开展春节期间服务基层活动

2020-01-21 15:35:27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在新春佳节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基层加油站服务质量,三明石油党委于日前发出倡议,号召机关、片区管理人员在做好油品保供后勤工作的基础上,本着“自愿、就近”的原则,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放假期间到加油站开展服务支持基层工作。

深化作风建设。要求各支部、各部门高度重视服务基层工作,深化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服务基层、帮扶基层等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推进企业整体服务水平提升。

加强现场管理。要求根据基层实际需求,按照新版加油八步法,协助基层加强现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为基层提供工作支持和后勤保障,推动广大党员、员工在岗位上建功。

遵守现场规章。要求在服务基层过程中,自觉遵守加油站的各项规章制度,安全合规地进行操作,并主动劝导客户安全加油,不给基层和一线员工增加额外负担。

优化支援力量。要求支援人员应具备较高的现场服务素质,根据销量高峰时间段,对增援时间进行优化,协助加油站提升车辆通过率,确保加油站安全、高效、平稳运营。

目前,三明石油各级各部门已积极行动起来,提前布置节日服务工作,对车流量较大的市县重点大站进行帮扶,力求做到节日期间安全管理不松懈、现场卫生不放松、服务质量不下降、员工生活有保障,确保加油站内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