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三明市公安局徐碧派出所:警民面对面拉家常

2020-01-22 13:11:37  胡元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QQ图片20200122124402.jpg
民警与辖区群众面对面拉家常 胡元杰 摄

东南网三明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元杰)为进一步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发展,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连日来,三明市公安局徐碧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大走访”。 

其间,民警与辖区群众面对面拉家常,消除群众对警察的距离感,零距离掌握社情民意,收集不稳定因素。同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宣讲政策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认真了解群众新期待、新要求,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帮助协调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使辖区群众切身感受到民警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不断增进辖区警民关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