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一线

2020-01-27 09:12:20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这万家团圆喜迎佳节的美好时刻,我市广大公安干警、消防救援指战员仍坚守在一线,守护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农历除夕,市委书记林兴禄先后前往三明高速交警支队、梅列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并与消防救援指战员共度除夕。市领导王锡章参加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看望慰问活动。

在三明高速交警支队,林兴禄观看了路面实时监控演示,详细了解高速公路车流量情况。

在梅列区消防救援大队,林兴禄认真查看消防车辆和灭火救援装备配备,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林兴禄通过中心大屏幕,与一线民警连线,了解春节期间公安民警值班备勤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