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应对疫情工作

2020-01-30 09:39:42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永安市北高速互通口,曹远镇留置观察点、社区一线和永安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调研,详细了解防控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值班值勤等情况,指导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叮嘱各疫情一线人员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勉励大家坚守岗位职责,共同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林兴禄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目标,落细落实全覆盖健康管理服务、防疫治疗能力建设、社会秩序安定稳定等工作,做到既坚决果断强化执行力,又科学理性按规律办事,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打赢这场人民群众健康的保卫战。(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