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到尤溪将乐沙县重点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2:13:2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三明市长余红胜深入尤溪县管前镇、将乐县南口镇、沙县夏茂镇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疫情一线的县乡村干部。

管前镇、南口镇、夏茂镇为当地武汉等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最多的乡镇,目前已出现确诊或疑似病例,疫情防控任务重。余红胜实地察看了管前镇建设村和镇卫生院、南口镇温坊村、夏茂镇中街村等地的疫情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全镇对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排查摸底情况,要求切实落实好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全面摸底排查到位、全覆盖健康管理到位、全方位贴心服务到位等“三个到位”,尤其要为重点区域返乡人员做细思想工作,做好心理疏导,提供周到贴心的生活服务。

余红胜还察看了将乐县重点区域来明旅客定点酒店,要求提供良好健康管理服务的同时,更要提供贴心周到的生活保障,特别是企业复工后要严格按照14天观察期的要求,做好复工人员观察期内的医护健康管理工作。

在尤溪县八字桥乡、将乐县高速出口、沙县夏茂高速出口等检查点,余红胜要求认真做好检测排查工作。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