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铆足干劲保供电

2020-02-01 12:54:54  吴学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5日至27日,我市高海拔地区出现霜冻雨雪天气,积雪、覆冰给承担三元区中村乡供电的10千伏中联线造成了一定影响,近3公里的供电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覆冰,一些因覆冰而弯曲倒伏的树木,也即将压伏到线路上。

中村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采取遥测+人工的方式,对10千伏中联线进行24小时不间断特巡,现场砍伐超高或覆冰倒伏树木20余处,处理覆冰线路近3公里,加固杆塔基础11处,保证了此条供电线路霜冻雨雪天气下“零停电”,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自1月25日省公司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以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全体员工铆足干劲,千方百计保障供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电力人应有贡献。

三明供电公司将医疗机构和医疗用品制造企业的安全可靠用电作为保电工作的重中之重。156个市、县、乡镇医疗卫生单位均纳入重要用户管理,采取驻点保电、远程监控和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涉及医疗机构和医疗用品制造企业的变电站、电力线路、配电站房的特巡特护,确定移动发电车应急时停放位置和供电接入点。建立用户电工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吴学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