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0-02-12 10:29:47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三明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指挥长)林兴禄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市领导林斌、张文珍参加会议。

林兴禄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有力有序有效,为全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他强调,教育系统点多、面广、人众,对稳定社会秩序、稳控战“疫”态势、增强防控信心至关重要。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以稳妥周全、安全健康第一为原则,压实主管、主体和属地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注重分类施策,根据不同学龄、不同区域学生的实际情况,统筹做好健康跟踪管理、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心理疏导、家长看护等工作。要创新教学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等办法,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加强宣传引导,上好战“疫”思政课,弘扬最美“逆行者”精神,传递战“疫”正能量,形成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