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2-14 10:04:06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3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委巡视二组巡视三明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结合三明实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做好全覆盖健康管理服务,推动企业和项目在严格条件下有序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聚共识,提供更广泛的力量支持。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检验党的政治建设成效;要积极主动作为,以啃硬骨头的决心,推动整改任务全面落地见效;要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