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2-15 09:50:54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促“六稳”暨“五比五晒”总结表彰视频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协系统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政协的担当作为。要主动建言发声,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广泛汇聚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把深化“五比五晒”贯穿履职全过程,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助推新三明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谋发展,紧扣“四篇文章”,精准选题、精准建言、精准落实,为三明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要主动站位一线抓项目,积极参与党政中心工作,在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中展现政协作为。要紧贴民生民心促稳定,办好惠民实事,回应群众关切。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