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三明又有20名医疗队员出征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2020-02-15 13:53:43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日凌晨,三明市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集结待发。上午九时许,20名医疗队员斗志昂扬,出征奔赴武汉抗疫一线战场。市委书记林兴禄、副市长张元明出席出征仪式并为队员送行。

出征仪式上,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此次赴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展现我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同时要注重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顺利完成任务。期待大家平安归来。



据悉,为应对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根据省卫健委通知精神,2月10日,三明市卫健委决定组建10支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后备医疗队。

今天出发支援武汉的第三批医疗队20名成员均来自三明市第一医院后备医疗队,由重症医学科、中医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和全科医学科5名医师及院内15名专业护理人员组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