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大田:“线上招聘”防疫情促就业

2020-02-18 17:26:04  刘惠萍 陈小琼 郑宗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陈小琼  郑宗栖)2月18日,家住大田县梅山镇的吴艳萍,通过“大田人才网”完成了求职登记,与京口工业园区一家用工企业通过电话达成用工意向,并通知她近期就可以进厂上班。

“网上岗位信息多,很有选择性,不要参加现场招聘,也让我省了车马劳顿,真方便!”吴艳萍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为避免人群集聚带来的潜在风险,同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招聘、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大田县暂停现场招聘会,推广线上招聘服务,支持企业以工引工,灵活运用用工信息平台,大力推广视频招聘、远程面试,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在疫情期间,我们帮助企业共同制定合理的招聘计划,依托‘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网’‘大田人才网 ’‘大田招聘网 ’等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有针对性地发布春节后企业招工信息,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大田县劳动就业中心主任田有炼介绍,求职者登记求职信息后,线上系统每周将自动推送经匹配后的岗位信息供求职者选择,强化求职用工服务,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促进就业两不误

截至目前,大田县参加线上招聘的企业有51家,岗位信息2018个,613人达成求职意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